close

雖然後續已經換過兩次手機,曾經愛不釋手的XE也靜靜躺在抽屜裡盡責地偶爾充當開發機使用。但,沒想到都已經2017年了,還有高手默默地在幫它開發第三方ROM!

時間點來到手機推出後的第六年,不知不覺間Android在前天也推出了8.0版,而這支骨董智慧型手機竟然還可以刷成Android 7.1.2。

 

首先來看看XDA上這位開發神人的作品。

[ROM][Android 7.1] LineageOS-14.1 by ivanich [3.4Kernel]

可惜的是,在前幾天的8/15作者宣布停止開發了,不過撐了這麼久真的很厲害。連CM都改名成LineageOS啦!

 

刷機步驟;

1. 先在上面那篇討論串的第一樓下載需要的資源們。包括

ROM包:《lineage-14.1-20170812-UNOFFICIAL-pyramid.zip》 (感覺是最後一版了)

TWRP Recovery:《TWRP-3.1.N0-0-pyramid.img》 (感覺也是最後一版)

作者在第二樓有說絕對不可以去TWRP官網下載回來刷,要使用他修改過的特製版。

 

2. 刷TWRP。

 

3. 用ADB刷ROM包內的boot.img,否則刷機後會無法開機進入OS。

 

4. 進TWRP刷ROM包。

 

5.享受順暢的感覺。

 

Q/A:

Q:這包的標題是寫hTC Sensation,XE可以刷嗎?

A:可以,否則我會抱怨手機變磚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i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