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老頭新作的糟糕小品出爐囉~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個,所以忍不住手癢就動手做了一個。順便複習一下VB。

        你只要隨便輸入兩個字串,程式就會自動雜湊成一段亂碼,並產生相關素質,然後再依照素質來進行生死格鬥。至於編碼的公式是什麼呢?我當然不會告訴你啊,不然就會被你發現一些很強的人物。
        好吧,我在此透露一下,預設有四個隱藏人物,分別是阿頭、屌、小脆、狗砲,其中狗砲是超弱的隱角。然後根據老頭自己測試的結果,「頭」、「23」這些人物還滿強的,可以打贏隱角。
        由於雜湊的公式設計的很爛,因此有些名字輸入之後很容易出錯,這部分我會多研究一下離散數學的。MP目前還沒實作,預計就是拿來放法術跟技能用的。介面長得不好看不要怪我,從小美術就拿丙。
        下載位置在這裡唷~拿回去請用力玩,請幫我玩玩看有啥怪錯誤或是不同的建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