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陽春筆電在五年前接手時外觀整個都還不錯,結果我一接手後就斷轉軸以及表面塗層開始融化了。

COMPAQ CM2080 
▲看到沒?當時還這麼美觀。

      轉軸斷裂還OK,只要掀起上蓋時用手捏著斷裂處即可。但是融化的膠層真的噁爛到爆,黏涕涕又會滲入指甲縫,甚至是在手肘上留下一大片印記。

      後來今年參加Engadget Chinese抽獎時幸運抽到用來包覆上蓋的歐洲皇家學院風格子紋貼紙,讓我黏滿毛屑的上蓋免於被大家指指點點的窘境。
DSCI1032.JPG
▲上蓋剛好趕上CUXI皇家學院風喔!

      至於鍵盤置手區就苦惱了一陣子,昨天終於跑去買了鮮少人注目的非洲土著風豹紋貼,這種貼紙是用來給人裝飾手機用的,我買了兩張後就開始動手貼囉。

DSCI1030.JPG 
▲看到沒?性感的可愛小動物出爐了。

DSCI1031.JPG 
▲再來一張近拍吧~

      話說今天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的3C用品跟當時拍照建檔時相比,完全沒有進步,反而還退步勒……
      電腦還是同一台(國一時組的現在要升大四囉)、燒錄器同一台、喇叭同一台、隨身聽同一台、相機同一台、筆電同一台(而且爛了)、手機壞了(現在拿連照相都沒有的)、螢幕壞了(撿別人不要的LCD回來修湊合著用)

      至於這台筆電到底有多久了呢?我猜應該是8~9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